刘珊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女人应该买保险的4个理由

女人应该买保险的4个理由

2021-04-20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在这个风险丛生的社会中,每个人都需要保险的保障。但一些女性消费者却并不这样想,她们眼中”保险“的吸引力甚至不及一支口红!针对这种情况,小沃今天带来了女人应该买保险的4个理由。

  在这个风险丛生的社会中,每个人都需要保险的保障。但一些女性消费者却并不这样想,她们眼中”保险“的吸引力甚至不及一支口红!针对这种情况,小沃今天带来了女人应该买保险的4个理由,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。

女人应该买保险的4个理由

  保险是女人另一份“婚姻”合同

  女人与男人的结合,虽然有结婚证作保证,但这份保证是不牢固的,会因一方的违约而中止合同。而保险与女人的结合完全不同,保险自始自终是忠诚的,永远聆听女人的使唤,是一个永远不会违约的一方。或许不是所有的女士都知道:保险合同是有始无终的,如果女人是保单持有人,任何婚姻的改变都改变不了保险合同的内容。

  保险是女人的身价

  有了保险的女人总比没有保险的女人贵重。平时拥有保险的女人在与老公生活在一起时,好像总有另一个情人陪着;一旦因意外或重病需改变生活(个人或家庭)时,保险给你带来的是身价和尊严,给你带来的是更多的选择和主动。拥有保险的女人更是女性能力和地位提升的体现。

  保险是陪伴女人终生的朋友

  寿命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,女人最大的幸运是长寿。通常,女人都有比男人多活8至10年的概率。

  女人最大的不幸也是长寿,意味着也都有孤独生活8至10年的可能。当男人自然离开你时,保险将成为女人最好的朋友,而且一直陪伴到终生。

  保险是女人实实在在的保障

  在很多女人看来,钻石让生活充满诗意,保险让生活得到保障。一线城市的许多女孩子既爱钻石,更爱保险,如同男人既爱江山更爱美人一样。保险在女人眼里最实在,平时可当作强制性储蓄,把钱管牢;一旦生病住院时可以报销医药费,减少家庭损失;万一发生意外时,大笔按揭贷款有人偿还。这些满足感是对女人最大的诱惑。

  不要为了爱情,放弃给自己一份保障,一旦爱情没了,就什么都没了;选择给自己买份保险,即使爱情没了,还有一份保障是自己的,还有属于自己的生活!女人一定要对自己好点,爱家爱他爱子女,更要爱自己!

刘珊 预约我

地区:广西 南宁

所属机构: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0401644030080002022001234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南宁大童保险服务刘珊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南宁买保险找南宁大童保险服务刘珊

32114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4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