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珊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大童保险经过长达一年的研发与内测服务上线保单托管服务

大童保险经过长达一年的研发与内测服务上线保单托管服务

2018-03-04
分享到:
【导读】

  大童保险服务经过长达一年的研发与内测,正式推出国内首个面向家庭的数字化、智能化全面保单托管项目。

  实际上,随着保险逐步从曾经的奢侈品变成如今的必需品,让许多个人、家庭最头疼的问题也从“没有保险”转变为“不知如何管理自己的保险”,具体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痛点:一是保单不易存;二是保障不清晰;三是事故无人报;四是不懂哪张赔;五是失效无提醒;六是资料各不同。

  大童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,保单托管服务致力于用服务创造价值,为客户提供一站式、全流程、专业化的托管服务,给予消费者充分的知情权与选择权,重塑消费者对保险服务的体验,横跨单一保险公司的服务壁垒,保单托管产品的公司范围覆盖120余家,涵盖了1992年以来中国所有保险公司的所有有销量的保险产品,真正意义上实现无边界托管,从专业的角度为客户全面梳理保单,检视保障体系,地解决消费者的上述六大困扰。

  该负责人表示,大童保单托管有六大好处:一是托管无边界,再也不必担心纸质保单遗失;二是家人共享;三是责任更清晰;四是保障更合理;五是缴费有提醒;六是理赔不再烦。

  

刘珊 预约我

地区:广西 南宁

所属机构: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0401644030080002022001234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南宁大童保险服务刘珊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南宁买保险找南宁大童保险服务刘珊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