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珊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保险的作用有什么?

保险的作用有什么?

2020-10-13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,保险本身并无“原罪”,它只是一种客观需求催生的工具,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家庭分散风险。

保险有什么作用?

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,保险本身并无“原罪”,它只是一种客观需求催生的工具,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家庭分散风险。

保险业存在并且持续发展,那就说明保险确实是起到了能够帮助人们承担风险的作用,

所以才会越来越多人买保险,下面具体说说保险对我们有什么作用>>

1、面对风险的底气

保险的作用有什么?

有的人买份保险斤斤计较,等到生病住院的时候就傻眼了,这哪受得了啊…..铁打的病床流水的钱。

对于买了保险的人来说,这份保险就是一份贴心的保障。

它可以让我们有面对风险的底气,不用担心看病的时候心里还要诸多考量。

人生不同年龄阶段该如何买保险?

2、分担风险

保险就是在有风险的时候,保险可以帮你一起承担风险,减少个人承担风险的压力。

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遇到风险,但不代表它并不存在,对于那些没遇见风险的人来说,那是万分之一的概率;

但对于遇见风险的人来说,那是百分之百的不幸!

比如有重疾险保障的情况下,就不用担心罹患重疾之后,看病都需要在心里想着怎么去向人借钱,

3、强制储蓄,稳健增值

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,全球经济都进入了动荡时期,

随之而来的就是本来就呈下滑趋势的理财产品、基金产品雪上加霜,其利率下降得更快了。

上个月余额宝被爆出利率跌破2%,资产缩水的当下,使得我们的钱好像不再是我们自己的钱似的,

这警示我们更应该尽早寻找合适的投资渠道,只有寻找到能够抵抗利率不稳定的理财方式来保住自己的钱,我们的钱才能算是自己的。

而理财型保险就是一种新型的理财方式,一旦开了头每年就得不断的交下去,算是强制攒钱,而且收益是看得见的。

对于购买这一类有理财功能的保险的人来说,这种保险可以帮助他们达到储蓄的作用,

一般来说不会去动用这笔钱,真到着急的时候,还有保单贷款功能可以使用。

站在家庭理财规划的角度,我们也是要为将来确定的支出做一定的储备,比如子女教育,比如自己的养老。

刘珊 预约我

地区:广西 南宁

所属机构: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0401644030080002022001234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南宁大童保险服务刘珊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南宁买保险找南宁大童保险服务刘珊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