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珊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114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一女子靠保险漏洞骗取保险理赔300多万后竟......?

近日,南京警方抓获一名利用航班延误实施保险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。经查,李某自2015年,用亲戚朋友的身份信息,靠自己估摸成功的近900次飞机延误,累计骗取保险...

2020-07-03

健康告知你知道多少?三大误区你一点要避免!

买保险,健康告知是一道绕不过的坎。然而隔行如隔山,普通人要做好告知并不容易,甚至会陷入以下三大误区:

2020-06-24

单身青年如何选择保险?会面临哪些风险?

就单身来讲,他的家庭责任可能小一点,但是抗风险的能力可能也更弱一些。病了不能工作,没有收入,那么将来的生活就无以为继,所以单身更需要给自己保障。

2020-06-12

投保一定要选大公司吗?有什么区别?

小沃并不反对大家买大公司的产品,但是小沃还是要建议大家,在购买保险产品的时候,不要一味的冲着大公司去,要清楚你需要什么和你的预算是否充足,再进行对比选择...

2020-05-23

刚刚参加工作,工资不高,保险应该怎么买?

对于刚参加工作年轻人来说,最主要的风险是,生病没钱治病咋办?生病了没法工作没有经济来源养好身体咋办?遇到飞来横祸身体残疾咋办?

2020-05-18

如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?教育金该怎么规划?

“孩子的教育,一直是父母的头等大事,挤破头都要进的名校、贵得离谱的学区房、上不完的兴趣班、补习班,家长们都在拼命地为孩子谋划一份未来生活的资本。有什么办...

2020-05-09

你的意外险买对了吗?

意外不是谁都能预测的,也不是谁都可以避而不见。我们做不到万无一失,我们只能做到该有的保障。现在意外险已经被大众所好,大部分人都投保了意外险。但是,​​你...

2020-03-14

终身寿险其实是一种资产,今天就来揭开寿险的面纱

寿险的保险标的很简单,可是它却有很多的用途,这是其它保险产品无法比拟的。

2020-02-27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刘珊 预约我

地区:广西 南宁

所属机构: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0401644030080002022001234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南宁大童保险服务刘珊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南宁买保险找南宁大童保险服务刘珊

32102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02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